close





夢幻面紙盒其實是鄉村面紙盒 啦


咖啡色系點我硬是被我換成紫色系
沒辦法我就愛紫色 呵呵


底色上完後


哇~那些信箱招牌該上什麼顏色呢?


毫無頭緒 慘~


光是配色就讓我吃足了苦頭


還好老師拿出了她的紫色系顏料借我


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呢


老師人真的很好


認為不常用的顏色不會強迫我們買


每次上課還叫我自己去拿


當然我也不會越矩,每次都只擠一點點來用




剛剛開始時尚未上綠色系跟黃色系顏料


差點以為自己在畫幽靈古堡 嚇~


真該拍照下來讓大家瞧瞧的


不過成品真讓我愛不釋手






這個小圓花同事看我畫完直說好可愛


說原本不是很喜歡的


看我畫後愛上了也要跟我畫一樣的


讓我好高興呢


這樣是不是我畫的很成功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這個設定要送朋友新屋落成的


這下人家捨不得了啦~不管我就是要留下來自己用


朋友….請再等等嘿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