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nda阿姐舉辦相約作邦妮兔,身為妹子的小湘一定要參加的阿
(是我自己纏著叫阿姐啦,因爲我跟阿姐同姓也同性 )
今年身邊好多朋友生兔寶寶喔,那在我來得及製作的時間內決定送這些兔寶寶兔寶寶(好繞口喔)
所以小湘還特別去買了毛巾布喔,觸感應該很舒服
昨天發現雙魚也完成了這下我認識的朋友只剩我跟m小姐未完成
晚上趕緊回家加足馬力把她生出來囉




因為毛巾布有彈性所以照原紙型做的上衣有點小件
你看看都勒到看不見脖子了下一隻上衣要加大呎碼才行
這次覺得眼神還不錯喔 有沒有深情的看著你呢






脫下帽好像老頭喔





背景布是元旦回屏東恩歆畫的 (二姐小孩叫我舅媽)
恩歆從小就愛畫畫,特地買了可以畫布的色筆帶回去讓她發揮一下
這兩張圖沒有底稿沒有任何主題限制就這麼畫出來了
你看那蝴蝶 可是先畫紅色藍色當我們正疑惑著到底在畫啥時才畫出黃色的翅膀
真是了不得阿~舅媽就小就沒有畫畫天份真是佩服不已
金龜子也是很漂亮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