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這巧巧鏡阿 yahoo系統真不知在搞什麼,竟讓小湘在老闆娘發文一周後自己逛到老闆娘家才發現 當然...賣完了
只好到處看看好姊妹們美美的作品 說到這就很甘心 有位好姊妹二話不說就要送我一個玩玩  這...怎麼好意思ㄋ
就再我兩互相推遲時老闆娘推出加購馬上下單囉  不是不賞好姊妹的臉,是小湘記憶力真的很差,手作又很慢,真不知何時能回報,這樣老拿人家的東西是不好的,雖然收禮物的喜悅很迷人

拿到貨當下就做了4個,一個忘了照相已經送給另一位好友,前鎮子小湘去找她玩,阿姐帶我四處走走感覺真的好棒喔,謝謝阿姐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還教小湘做了人生第一隻手作娃娃,先跟阿姐報告基本都完成了,但尚未梳妝打扮好,再等等我喔...

好啦先來欣賞我完成的巧巧鏡囉~
大家注意看喔這3各有什麼不同



















發現了嗎?

小花   用了一層厚鋪棉
kitty  用了兩層厚鋪棉
第三個(他是誰我忘了)用了1層厚鋪棉+1層加大薄鋪棉包過紙板反而加大平面面積不是很好
其實送出去的是用 1層厚鋪棉+1層等大薄鋪棉是最剛好的
提供大家參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