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這是我同事的訂的


其實他是看到我做8CMㄇ型印章口金包 很喜歡但希望能在小一點,那只能建議她改4.5CM直立式的


唯一要求要她的最愛紅色,但還是我怕沒抓住她要的感覺,先在家配好布,再拿來給她看看是否OK


說明了配色的用意印章代表了一個人一個家,所以我選了有屋子的圖案,背後是庭園種的小花,她很滿意喔


這個包含了我很多第一次喔


第一次 縫4.5CM口金


第一次 完全沒有參考紙型 自己平感覺話出來的紙型,而且一次成功喔


第一次 正式接同事的單



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